您的位置 首页 摧邪显正

羌佛遭《凤凰周刊》诽谤 刘百行记者会上公开澄清事实真相

案件于2002年审结,黄与其弟被裁定诈骗等罪成,被判入狱七年半至九年。

上图:港商刘百行昨天现身记者会,力证没有被骗,亦否认被洗脑。李忠浩摄

【本报讯】有佛教团体指总部位于本港的《凤凰周刊》刊登文章涉嫌诽谤,上月中向杂志总编辑及出品人刘长乐发出律师信,要求对方刊登全版道歉启事,未获回应。其律师昨天指,会入禀控告对方诽谤及索偿。本报昨天曾联络《凤凰周刊》及凤凰卫视查询,截稿前未获回覆。

国际佛教僧尼总会昨天召开记者会,谴责凤凰卫视旗下的《凤凰周刊》于10月5日刊登的封面故事《被通缉的“活佛”义云高宗教诈骗集团大起底》。出席者包括多名声称为报道所涉及的人士,指《凤凰周刊》从未向他们查证,并指内容失实及涉嫌诽谤。

指港商是受骗者

周刊报道由特约撰稿人提供,内容提及港商刘百行,引述大陆媒体报道指刘是义云高的众多受骗者之一。刘百行昨天以“小平教育基金会”义工身份出席,表示“师傅从来冇呃过我钱,正正式式呃过我钱嘅就系我以前嘅师姐,叫黄晓穗。”黄当时以虚假文件利用刘提供作共修的信托物业抵押予银行,他遂向廉署举报。

案件于2002年审结,黄与其弟被裁定诈骗等罪成,被判入狱七年半至九年。案件涉及的物业为九龙塘根德道22号有明星佛舍之称的“云慈慧海功德会”会址,该会当年曾拥有一批娱圈及富商信众。

出席记者会的人士还有义云高大师国际文化基金会成员、中华佛教云慈正法会会长恒生仁波切(陈宝生)等,均称《凤凰周刊》没有向他们查证。他们的代表律师梁伟民表示,陈宝生将会是案中原诉人,在适当时候提出诽谤诉讼,并要求赔偿。

以上消息来源香港苹果日报网站


刘百行先生2014年7月3日写了一份"声明书"(见下图),再次澄清南无多杰羌佛从来没有骗过他,证明南无多杰羌佛是伟大无私的!

新闻媒体有关黄晓穗利用香港义云高大师馆名义诈骗的报道

免责声明: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,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、暗示和承诺,仅供读者参考,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(内容、图片等),请及时联系本站,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。

作者: xuefo

为您推荐

观音菩萨

我向证达上人学观音大悲加持法的原因。

南无羌佛师父就回到祂的座位上修法,口中唸到南无观世音菩萨,施给弟子贡拉菩提杨枝圣水吧!

春秋

蝼蚁不知春秋,无间居客,怎窥密法堂奥!

“觉树下,”若尔等地狱种性,别说得灌以上密法灌顶,就连这些密法灌顶的名目恐怕都无缘听闻吧。

教主

南无羌佛的法定地位是本初佛,原始报身佛,是整个法界教主。

《法华经方便品第二》释尊法示:“诸佛世尊唯以一大事因缘故,出现于世。

真相

天是要亮的!任何恶言毁谤陷害,各种造假材料,真相一定会浮出水面!

“毁谤南无羌佛的,全是波旬子孙、邪师充圣的妖魔和愚痴徒众!”

教法

必须在此义正词严指出错谬,并依经教法义论据论点而说

尽人皆知功德分大功德、小功德,佛法也有大法、小法,相距非常多,大、小就是量,你懂不懂?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返回顶部